2016年3月13日 星期日

【活動資訊】印度文化講座 - 泰戈爾歌謠 @台北(2016/3/19)

就諦講堂第31梯: 印度文化講座【泰戈爾歌謠】

主辦:就諦學堂

贊助: 易學網
維多莉亞韓語

主講人:
《Rajat》/《方筱茜》

【時間】: 2016年3月19日(6) 17:30-19:00

說明:
{就諦學堂} 創辦人李三財先生在台灣長期推動青年及亞洲語言文化的教育及推廣,2009年開始捐款成立獎學金,並2012年設立«就諦講堂»以公益的方式,讓更多傑出人士和青年朋友面對面交流、
本次邀請《Rajat》講師 來到「就諦講堂」 分享泰戈爾 獨特見聞!傳承其智慧、信念與經驗。

【泰戈爾歌謠】講座
泰戈爾
他是亞洲首位諾貝爾文學獎得主
他是詞曲產量高達兩千多首的音樂家
他揉合傳統創新了一種現代舞蹈形式
他是宗教哲學家、畫家、編劇,也是愛國的社會運動推行者...

泰戈爾創作的歌曲自成一格,被稱作 Rabindra Sangeet(泰戈爾歌曲)
不但深深影響了甘地,並造就了三個國家的國歌

本活動由來自泰戈爾家鄉的歌手 Rajat 主講,將介紹他的生平,分享他的故事,邊聊邊唱,帶你認識不一樣的泰戈爾

活動將以中英文雙語介紹
全部歌詞備有中文翻譯(原文為孟加拉語)

http://tracy-dance.blogspot.tw/2014/04/ekla-cholo-re-rabindra-sangeet.html

講師介紹:

<< Rajat Subhra Karmakar >>
來自印度西孟加拉邦的 Rajat 目前正在長庚大學攻讀電子博士班。擁有好歌喉的他,近年來積極尋根,研究學習家鄉各種民謠。2013年開始「印度孟加拉民謠走唱團」的表演與音樂講座,並活躍於台灣各大小印度慶典表演活動。除了把家鄉的文化帶給台灣的朋友,也積極嘗試各種民謠歌謠的交流融合。
https://www.facebook.com/tracyfang.tw/


<< 方筱茜 >>
原本從事編曲與錄音,2005年開始接觸並學習印度各式古典舞蹈及音樂。2010年開始遠赴奧迪西舞發源地-Orissa的知名舞蹈學校Srjan,專注學習Odissi奧迪西舞。2013年起與歌手Rajat合作演出印度孟加拉民謠。除了活躍於印度慶典表演活動,也舉辦講座推廣印度傳統文化藝術。

對象:對本議題有興趣的各界青年朋友。

報名方式:
請先於 就諦學堂FB,按讚。
於 FB招生頁面 按「參加」,
再私訊就諦學堂(留下姓名、手機及上參加學習動機! )
PS:本資訊聯絡用不作其它用途!
收到回覆後即可免 費參加。

【地 點】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21樓 07

費用:全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